【血書】第二十一篇-過去3【血書】第二十一篇-過去3 「喔…….」戀房屋貸款姬回答。 接著,我的四周開始變暗…….. 好像是經過了一段時間又開租房子始了他們的過去。 那天下著雨…….. 很恐怖….. 「你….你…..你太酒店打工過分了!」銀牙刃憤怒的說。 「這一切!都是為了你!」戀姬答。 啪買房子!銀牙刃打了她巴掌, 於是他們開始衝突……… 我的心裡很急!但,術後面膜我的勸說,卻化解不了衝突。 只見一把尖銳的鋼筆重重的刺下去… 一有巢氏房屋切都太晚了。 戀姬哭喊:「啊 ~ 啊 ~ 我的眼睛……」 銀牙刃:「戀網路行銷姬!我不是故意的!」 雖然拚命想止住血………但最終, 還是無法挽售屋網回。(未完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土地買賣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c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