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你每當我很累時心情很無助總會很結婚想很想你你呢你可知道你是我的青春泉源讓我可以暫時酒店經紀忘卻所有一切煩憂最近  你好嗎我都沒你的消息永慶房屋呵呵怎麼辦請你憐憫我吧透露訊息讓我知道一下烤肉  你好嗎秋日降臨不知道你有沒有多保重身體到酒店經紀了南陽可不比台北耶要多穿一點衣服喔好懷念你穿西裝信用卡代償的樣子很帥很好看耶呵呵我好想你尤其在這夜深人靜裡襯衫是否會在加油站遇到你呢 


.msgcontent 591.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室內設計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c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