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樂山~ 智者樂水~ 沒事就愛往海邊跑ㄉ我~ 前些日子~被老前輩指酒店打工點!!去海邊有體悟到什ㄇ?! 我心裡OS: ㄟ~ 去海邊就是要放鬆自己呼吸海ㄉ味道啊! 室內裝潢 ~體悟喔~有啦!! 當我心情不好時我會看著遠端ㄉ海(與天空連成一線那一方)婚禮佈置是平ㄉ!! (一切就平靜許多!!) 而眼前ㄉ海禮服邊則是隨著"風動"而起伏不定~ 然其實,這一切ㄉ"起伏"都是自己心ㄉ感覺!! 信用卡代償 如能做到~心如止水~那會更逍遙自在!! 因為,一切事物是"死"ㄉ而"心"是活酒肉朋友ㄉ~愛怎ㄇ想都是自己ㄉ"心"在作祟! 不受他人控制!(當然也有例外ㄉ~先不談!) 買屋 所以, [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 仁者因為它ㄉ"仁德"~固然它能容萬物於山中!! seo 智者~ㄏㄏ~不是在"鵝樂"我自己!! 有智慧ㄉ人,不應該計較於眼前ㄉㄧ方!!而是要向永慶房屋更遠ㄉ那端看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c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