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 rainy day有人喜歡雨天的詩意,或是喜愛在雨中漫步,認為兩個人一起撐一把小傘散步是一種浪漫。但是我不喜歡陰雨租屋天,尤其是又濕又冷的氣候,令人心情煩悶。雖然我不能改變天氣,可是我可以轉變心情。最近我的情緒好像會隨著氣候的變化起伏不租屋網定,無法控制要快樂或悲傷,It's very terrible !希望我可以冷靜下來,轉移注意力,不要讓淚水像水龍頭沒關緊一直流。祈禱591上帝賜給我平安喜樂和健康,讓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走前面的道路。在主的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主的右手有永遠的福樂。阿們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c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